天啊

好久沒那麼輕鬆了=ˇ=


升上高中

課業壓力都變大了

(雖然我還是有點混XD

不過

每天早起的日子

真是讓人厭倦啊

好不容易有長假

我天天都放任自己睡到自然醒

不過有一天竟然九點就醒了

生理時鐘是故障了嗎

不過大致上 就是睡得很開心

然後常常導致午餐沒吃=ˇ=

未嘗不是省錢的一種方式(?)


啊真是不應該

我幾乎每天起來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然後才去盥洗

也太混XD

每天的生活

似乎是看電視 吃飯 睡覺的無限迴圈

整個像在養神豬


今天終於踏出家門(擺脫宅封號)

結果有人說我變胖

但我沒有--(哭鬧)

真的沒有--(心虛)

只是臉有點腫而已好嗎


沒關係

大家應該也跟我一樣放縱吧

有人肥死了(瞪)

拜託 也才放四天而已

是要多認真啊

又不是要考學測了=ˇ=


說到學測

哥哥加油囉。ˇ。

希望有好成績啊


好啦我到底有沒有變胖@@

還有大家現階段都在幹嘛XD

讀書之類的答案 一概不接受=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