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幫媽媽打了幾局

我有贏欸^^



好啦那不是重點

我自己很無聊的時候

用麻將堆砌了一些城垣(?)



超辛苦的捏

請看

猜猜這是什麼(啊我都講了)




看起來很漂亮吧




不同角度再來一張





之後

想做成羅馬競技場

請看




近一點




啊,怎麼有點像墓仔埔(都白板害的)




再來

我花了好久的時間

費盡千辛萬苦

排成了迷宮乙個

看起來很像八陣圖欸(?)




感覺很難走?




其實很簡單




想看迷宮的全貌

請移駕相簿囉:「過年期間隨手拍」


最後附上影片

要看之前請先深思熟慮XDDD

我表弟被小表弟欺侮(?)




我們家很亂請多包涵~"~



總之

相簿有更多精彩照片+影片

趕快去看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