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看電影

好開心噢XD

是Sherlock Holmes

一部很適合我氣質的片(?)


整個很趕XD

9:40的場

結果媽因為洗澡耽擱

9:30左右才出門

不過還是準時的飆到了現場

差點飆出我一身冷汗- -









很快速的上三樓五廳

結果發現爆米花要在樓下兌換

所以我又奉命跑下去了XD

哥也順便去上廁所

我們就一起進去了

進去之後換我想上廁所

(這家人到底想怎樣?)

我和媽就一起去上洗手間

回來的時候大家笑得很大聲

因為在看什麼《歐吉桑卡好》的預告

應該只是沒大腦的喜劇片吧

等下來去看一下預告


之後就正片開始

不過很黑暗所以我不喜歡

因為會看不清楚

而且剛開始只是打來打去

有點無聊XD

(我意見也太多)

反正後來OK

我媽因為身體不適先離開

留下我哥和我繼續看

這讓我想起之前在台北

也是只有我、哥、姐一起看柯南

感受好像差不多啊(沒有大人的意思)


時間過得其實頗快

很快就結束了

整體來說還不錯

雖然作案手法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到的

不過裡面有摻一些笑點

我給8分/10分

之後要離開了

我隨興拍了一下立體的宣傳照





↑猜猜看是哪個福爾摩斯?




↑女主角,是個美女吧(?)


總之大家可以去看啦

像我是不喜歡阿凡達這類型的

我哥也很渴望看這部

所以就趁連假的時候趕緊來去觀賞了

真是開心又充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