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上燈 我把心情交給黑暗
幸福不復見 你給的似乎只有缺殘
一個人享受 一個人的夜晚
委屈不堪 卻怎麼也不肯消散

擁擠的孤單 我已逐漸習慣
不再試探 也不再期盼
你曾承認 是你太冷淡
我卻說 是我對愛太痴太貪

因為失去 一切變得平凡
沒有什麼不安 我選擇不為難
因為失去 我向孤寂取暖
心不再為你躁煩 卻依然找不到答案

和自己分享晚餐 讓自己活得簡單
世界似乎少了一半 一個人顯得如此呆板

闃暗 房間黑得刺眼
安靜 我什麼都聽不見
一個人流淚 不期待有人了解
一個人崩潰 找不到能信任的誰
一個人的世界 回憶已令我心碎
深夜又把傷悲 放大了好幾倍
像杯咖啡 我遲遲無法入寐
只能在愛你的邊界 來來回回 徘徊得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