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笑話的來源:轉貼+節錄+改寫

----------------------------

<咖啡店篇>

SOGO對面的咖啡店。

幾個人討論了半天之後,其中一人很興奮的準備要點該店的招牌

冰沙。

顧客:「小姐,我要一個OO冰沙。」

店員:「好的,請問您冰沙要冰的還是熱的?」

顧客:「......嗯...我要冰的。」



<吉野家篇>

店員:『歡迎光臨,請問您要什麼?』

顧客:『我要一個牛丼外帶!』

店員:『好的,那您的牛丼外帶是要內用還是外帶?』

顧客:『......』

沈默五秒後......

店員:『......一共90元。』



<麥當勞篇>

麥當勞。

當時人很多,店員都手忙腳亂。

店員:『您好,請問您要點什麼?』

顧客:『我要一份兒童餐!』

店員:『好的,請問您的兒童餐要快樂的嗎?』

顧客:『......』

此時店員發現自己講錯了,於是趕緊說:『對不起,那您的可樂

是飲料嗎?』

顧客:『......呃,是的,我要可樂。』

----------------------------

個人大推麥當當篇=ˇ=

電腦課時 看到該則笑到肚子好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