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音樂課考唱歌

我很幸運的成為第四個上場的

我覺得自己唱得不差

可是竟然是十位當中第二低分的

(第一低分不用講 走音走到北極去了)



這讓我非常的不悅!



非常的不悅!




我除了key不小心定太低,下台忘了鞠躬

還有中間有點小笑場之外

並沒有什麼重大失誤啊

我的音準還比其餘大部分人精確多了

節奏感也是我最擅長的

怎麼會只有這樣的分數 

爛透了

我根本無法接受




我深受打擊。




我不懂 我想要補考啦

我沒有完全發揮自己的實力

而且我覺得老師有雙重標準= =



然後我決定以後要繼續唱歌

自以為是偉人

(經過挫折後不斷努力的意思)



重點是

我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就算有點小走音

也不會比某些走得離譜的人低分吧?

大部分同學都覺得我的分數竟然長那樣

有點誇張



我的心在吶喊:是非常誇張。



反正我快哭了啦

這一切都不公平

一點也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