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我的電腦啊

唉唉--

還有啊

真是糟糕= ="


請看下列即時通對話

==============

盾非: 回歸鄭題

盾非: ㄚㄚ不是鄭

盾非: (尖叫)

盾非: 我是說 正題

某人: ㄍㄢˋ

盾非: (這電腦好糟

某人: 你剛剛打啥>>

某人: 嚇死我

某人: 我老了

某人: 別這樣

盾非: (電腦不乖

某人: 甚麼樣的主人有甚麼樣的電腦XD

    。
    。
    。
(中間小部分省略)
    。
    。
    。

某人: 菜芹呢

某人: 莫非他的電腦會噴白白的汁XD

盾非: 你有沒有搞清楚

盾非: 你在跟一個天真小孩聊天吶

某人: 噴牛奶....

盾非: 怎麼這樣(嗚)

某人: (拍頭)乖

某人: 不哭

盾非: 好糟

盾非: 不要拍我頭= =

某人: 話說拍哪個頭??

盾非: 我怎知

盾非: (純)

==============

唉唉

好糟糕

至於某人是誰

你們臆測就好...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