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看到標題叫「XX事件」

相信大家都想到了囧同學

(收視率大降)

這次收錄了兩個事件

分別是 制服事件

和 焦油事件

===============

星期一

如果沒記錯

是有體育課的一天

囧同學一如往常

很囧的步入教室

但她隨即發現

她似乎與其他人有點不同

恩 她的衣服極為顯眼

因為 

相信許多人已經猜到








她穿的是制服

我說:

「你想吸引別人的目光嗎?

 恭喜你,你成功了。」

囧同學似乎很高興...


===============


時間轉到月考期間

如果沒記錯 是考理化吧

甲同學問我

「焦油是什麼?」

我想了一下...

結果

囧同學很開心的對我說

不 應該說是唱

「一起去郊遊~」

這讓我瞬間體會到

靡靡之音 的真諦

當然還有魔音傳腦之類的相關成語

在此因版面關係

不一一列舉

(吼--)


而且

後來

囧同學很認真的告訴我

這句歌的音是

5(12)321

 PS()為八分音符

然後她又示範了一次

我們兩個開始升KEY

囧同學卻說我的SOL沒有上去

真是夠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