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事件了

一定和 他 有關












是的 

他 就是囧同學

事發經過如下:

(囧代表囧同學)


囧:「欸,你知道水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我:「不知耶,女生嗎?」

囧:「為什麼啊?」

我:「因為水生植物啊,水會生植物耶。(糖果生螞蟻的邏輯)」

囧:「不是啦。」

我:「男生吧。(只剩這個選項)」

囧:「為什麼啊?」

我:「因為水男孩啊。」

囧:「那是什麼?」

我:「我也不知道耶。(依稀記得這個詞)」

囧:「...」

(繼續瞎掰後...)

我:「好啦,答案是什麼?(放棄狀態,畢竟她的答案我不可能猜到)」

囧:「是男生。」

我:「為什麼?(自然反應)」

囧:「因為水比熱大。(得意)」

我:「(摸不著頭緒)嘎?」

囧:「所以溫度難升難降啊。(理所當然)」

我:「蛤?(先愣住)」

我:「......」

囧:「很好笑吧。」

我:「哈哈。(很捧場的笑了幾聲)」




各位看官

如果覺得難笑沒關係

因為這是很囧的事情


這就是水性事件

關於 水的性別

(鏘鏘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