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兔年欸!

前一陣子超想養兔子的,活像白癡:P


今年過年照慣例的去親戚家

結果超誇張的,第一天玩到4:30的意思是……

剛好我超摔的感冒(還小發燒)

整個身體很不舒服又睡不著=口=

麻將只代打了幾回,幸好都沒放槍


大年初一那天很乖的只打到12:30

是我們小孩自己玩KINECT到將近2:00

但由於我整個很肥所以幾乎沒玩到什麼OwO


初二中午還是家族聚餐

不過這次是三阿姨請客!

(所以去了一間很小的店XD)

就很普通吧我覺得

害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遮臉)

接著就是回我們家方城之戰

一直進行到凌晨~


今天是星期六了

幸好我有手表才沒迷失在日期之間


哈這讓我想到我竟然忘記去返校打掃

這真是我有史以來最蠢的事情了XD

但剛好手機壞掉

所以最近都沒開機~抱歉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