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 是不精準的尺度
記憶 是不牢靠的輔助

ABCD選項

看來竟猶如四胞胎

模稜兩可 難以區判

我在前進與後退之間

無奈總選擇了錯誤

轉瞬墜入深淵

腦中閱讀過的痕跡
水般緩慢地暈散模糊
當刪去法不再有效

直覺成了最後拉鋸的依恃

標準答案 和我玩著捉迷藏

我將密密麻麻的兩張試卷

一面空白的印象

 了又找     翻

翻     找了又

終究 尋不到倔強的它

一點渺微的足印亦全無
 

我捉你藏 藏好之後卻再也捉不住
 

分秒刺痛著乾裂的眼球
墨黑逐漸占據赤橙的天

我嘶喊著它 

那遙遠而陌生的名字

回應卻是晚風 一陣嗤嗤的訕笑聲


血紅的字覆蓋著鉛筆草率的痕跡

匯流成慘不忍睹的江

原來 名次也在和我玩捉迷藏

原來 過去的輝煌風光

早在往事裡 躲得遠遠的

我捉你藏 藏好之後卻再也捉不住
 

在一次次的失去之後

在一次次的悔悟之中

誰 依然沉淪頹靡 

月光淒然 在迷茫夜色中

我 繼續和固執隱匿的頑童們 

玩無止盡的遊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這期雄青入選的作品
因為已經發表,所以PO在網誌上也沒問題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