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1】停擺的愛


  手機螢幕黯淡下來。「這樣妳放心了吧……讓妳離開……」我淺笑,心不在焉的以湯匙攪拌那深棕色的液體。誘人的香氣似乎不斷呼喚著我。

  毫無猶豫的將淺藍的杯子湊到嘴邊。



  ‧



  我橫躺在路邊的身軀被發現。

  熱心的路人除了叫救護車,還撥手機給了我最親愛的你,至少曾經我如此深信;但你的手機卻撥不通,其他朋友也未能及時趕來,在我嚥下最後一口氣之前……。


  
  ‧


  
  最終我死了,不希望自己罹患絕症的事情驚擾到親愛的妳,於是強迫自己離開妳身邊,於是服毒……畢竟我比誰都清楚,我不會是妳的幸福。



  ‧



  也就是在同一瞬間,兩個年輕的生命停止了心跳。

  或許他以為自己選擇了最正確的路,或許她將死不瞑目……卻誰也沒料到呀,兩個生命卻始終緊緊纏繞一起,即便告別人世的那一秒都不曾分離……。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