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總是那麼快就過去了,嗚




不過今天暑假算是收穫匪淺吧

自然之旅、營隊、暑輔(錯)……

我猶依稀記得期末考那天回家之後的瘋狂和解放

轉眼便已是開學前一天的心煩和失落

接著迎面劈來的就是毫不留情的開學考了=..=




剛開學其實頗好玩的

第一是許多科換了老師,包括地理、歷史、公民、生物、物理

當然免不了和先前的老師做比較

此時才赫然發現當年的無知和不懂得珍惜呀(菸)

第二是學弟妹的入侵(啥)

我只有一次鬼祟的去學弟班窺探

看到一個頗可愛(怪叔叔mode on)

不過我不敢在學弟班大肆出現就是了

第三是開學考

當然這不是「頗好玩」的點

英文不訝異地考得滿差,因為小說的是非題太討厭了

國文倒是和我預期的差不多

其他科就當作沒發生的夢好了

…咦?我在哪裡?

第四是橋牌社意外的有學弟自投羅網(不對)

因為高二之後不再限制只玩橋牌

其他牌類遊戲、或是桌遊都是允許的

我看我還是選擇自己熟悉的地方吧ˊˇˋ

第五是颱風假

當天我直至準備就寢之際才覺察外面風有多強勁

但我其實沒想到颱風假這回事兒XD

因此當睜開眼睛後

電子錶上「8:57」的數字真是嚇了我一跳

朦朧的走出房間看爸爸早已起床

我確認了之後才知道收到了這突如其來的禮物

…哎呀我覺得我都寫得很難懂ˊˇˋ




開學一週後一切也步入常軌

很開心自己逐漸能做到早睡的目標

希望高二的成績不要一落千丈

貳零壹加油(握拳(?)




今天中午在那邊玩猜歌詞真好笑

(害我整個很想睡)

剛好教室人沒有很多所以大家音量也很不受控

王雋、少林和圓柏都頗厲害喔

不過鯰真不在感覺少了一個神人(咦)

下午體育課打撞球可真發瘋而有趣

規則(?)如下:

五個人打十五顆球

每個人主掌三顆球

輪流進攻,規則大致與往常無異,進球可以繼續打

只要三顆屬於自己的球都進洞就淘汰

最後廝殺直至剩下一人

結果我最後一場竟然贏了,真歡樂:D





聽說有學妹還什麼之類的在網誌文章惹到天文社

導致下面一整票天文社員的撻伐

還看到同學回應真是奇妙的邂逅

是有出面道歉,但我覺得頗有趣就是(有病)

本來還想加入戰局的一下的=D





最近會發現一些事情其實由不得自己

有時候某些東西就是不容許你問「為什麼?」

…啊它就是如此呀有什麼好懷疑的,不是嗎?





嗯,然後是期待寒假的到來(無誤)




好札記,不回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