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校慶路跑

顆顆顆

不過我沒參加


早上我像神經病一樣

7:30就到了

結果教室裡的人少得和貓一樣


早上本來已經去集合了

結果因為要回教室幫大家顧東西

所以又回去




結果一直補眠

超飽足的


大約快十點

就有幾個人跑完步回來

總之

到了十點半

我們在偌大的體育館集合

準備頒獎和摸彩活動




但不久又像白痴一樣回教室。


原因令我大囧:沒有摸彩券的回教室。


中午吃了餛飩麵

我超飽的我

一個早上的辛勞

大家都有點累癱的感覺...


接著

下午的體育課和健康課結束後

是連續兩節的國文

大家開始籌劃今天一直沒有辦到的整老師活動


然隔壁班不在教室

無法實施換教室計畫

所以大家只好用很簡單的一招

請見VCR。




看不出來問題在哪裡嗎?

再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吧。






全班背對黑板了

朝著教室的後面


這怪招好像是鮪魚想出來的。


但更大囧的是

我們起立敬禮後唱著生日快樂歌(想說要唱歌就隨便唱)

老師竟然說:













































「今天真的是我生日!你們怎麼知道?」

           「今天真的是我生日!你們怎麼知道?」

                      「今天真的是我生日!你們怎麼知道?」



大家半信半疑。


然後老師一直強調啊什麼的

還是沒幾個人相信


顆顆顆

時至今日 還是個未解的謎團


------------------分隔線------------------


4/4,也就是昨天

依肜難得回來

再加上父母結婚紀念日在附近

所以我們去陶板屋慶祝一下


結論:比起Tasty,我更愛陶板屋。


先來看一下店內擺設







有種光彩奪目的感覺


不是第一次去

但我對餐點的記憶已漸淡

所以這次吃的時候依然保有一定的新鮮度和期待感


前菜超好吃的啊!

是杏鮑菇

我偷偷的多吃了好幾個XD




湯品也很不錯

有濃湯和清湯任君挑選

我這邊放上濃湯的圖片

(其他圖片請至相簿觀賞)




還有這個!!!!

炸飯糰不知道是在好吃什麼的

一整個讚不絕口




嗯,主菜部分

這是雞排 感覺超厚的!




這是魚排

超級入口即化

我愛死了!!

而且加了番茄味的醬料

整個是大加分




然後介紹一下甜點

紅豆奶酪還不錯

但沒有太大特色就是




真正值得一提的

應該就是百香布朗尼了吧


根據我哥說法

布朗尼是巧克力蛋糕的意思

通常呈正方形

那麼 這甜點的意思

就是百香果口味的冰淇淋

加上下面的一塊巧克力蛋糕囉




我個人還滿喜歡

因為冰淇淋的關係ww

不過 如果可以改用香草冰淇淋

應該會更好吃吧=ˇ=


顆顆 有圖片真好

這樣文字部分可以少打好多(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