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

明天要期中考呢(看日曆)

嘟嘟哇哩哩

咩咿咩咿蹦


不過

這節是電腦課

我理所當然的抗拒不了誘惑

(轉圈)

想說來發文好了


最近真是超熱的

都大汗淋漓了

其實沒有啦哈哈

昨天體育課

我依然打撞球

室內運動是我之最愛XDD


不過在借到撞球之前

打了一下子的桌球

我真是超遜的

有夠白痴XDD

和我對打的同學

大概覺得很囧吧=ˇ=


我今天才發現

考前已經沒有國文課了

顆顆顆

真是驚人的事實


唉呀呀

明天要期中考呢(看日曆)

嘟嘟哇哩哩

咩咿咩咿蹦


不過

這節是電腦課

我理所當然的抗拒不了誘惑

(轉圈)


欸夢遊先生好玩嗎XDDD


好啦我沒有要跟你對話A_____A


上面那句不懂沒關係

只有我和某同學知道而已

顆顆顆


不自覺,我陷入三角戀。


昨天超好笑的

鯰真疑似踩到屎

好啦其實是踩到大便


騙你的啦是爛泥


事發現場:操場

事發時間:體育課之後要回教室


當鯰真的鞋跟緩緩離開略帶泥淖的地面 噗滋的充滿幸福美滿的聲音登時伴隨泥水的翩然飛舞響起

爾後他放肆尖叫 手臂一整個揮動著又向前如翱翔的飛奔恰似看到戀慕學長背影的浪漫唯美氛圍。


壓筆 呀比。

所以夢遊先生好玩嗎XDDD


這篇文章走KUSO路線喔先說

看完如有不適請不要就醫=ˇ=


欸明天就要考試了欸我發現

這是考前最後一次電腦課了

嘟嘟哇哩哩

咩咿咩咿蹦


話說我是鮟鱇魚欸

超可愛的

就是前面有燈的那種

顆顆顆顆


當鯰真的鞋跟緩緩離開略帶泥淖的地面 噗滋的充滿幸福美滿的聲音登時伴隨泥水的翩然飛舞響起


顆顆顆

真是驚人的事實


念真就變鯰魚了於是乎

都和我們的名字有關

最近在走海洋世界路線

可能是受鬼頭刀影響

宗祐就鮪魚吧

因為很難想到其他更適切的魚類


壓筆 呀比。


欸肚子好餓喔

我連續三天沒吃午餐了

騙你的啦

今天有嗑一個麵包


我討厭(-///-)


唉呀呀

明天要期中考呢(看日曆)

嘟嘟哇哩哩

咩咿咩咿蹦


不過

這節是電腦課

我理所當然的抗拒不了誘惑

(轉圈)

想說來發文好了


對了

昨天喝到柯承佐請的飲料

聽說是生日 快樂囉

然後啊

還吃到好吃的巧克力

好像叫t什麼的

貌似金字塔?

反正很甜還不錯吃


希望明天考好一點

加油囉 揪咪。

我不想配合表情符號咧怎樣 ^_<


爾後他放肆尖叫 手臂一整個揮動著又向前如翱翔的飛奔恰似看到戀慕學長背影的浪漫唯美氛圍。


撞球真好玩

不過之後要游泳

我討厭(-///-)


我連打水都不會欸畢竟

希望明天考好一點。


對了

撞球真好玩

不過之後要游泳

都大汗淋漓了

其實沒有啦哈哈


這篇文章走KUSO路線喔先說

看完如有不適請不要就醫=ˇ=


結論:不自覺,我陷入三角戀。


還吃到好吃的巧克力

揪咪。

---------------------

YA

因為九條命那篇達到了八則回應的期望值

所以守信的(?)解釋一下標題-ˇ-


就巧克力啊。


那貌似金字塔的巧克力

不就是三角形嗎

既然我很喜歡吃

就是陷入三角戀囉


完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