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日期

啊 是三月十一日

上一篇文居然已經是三月四日了



唉呀呀

地震發生已經那麼久啦= =?



我頹廢到一個禮拜沒有增文

都快變成水庫了。

(爛哏,不懂沒關係)

(懂的人可能有病(?)



今天在圖書館遇到水綿

依然鬈毛與喜憨共存

還看了去年的讀者文摘

雖然不是最新 卻同樣有趣ˇ



單純紀錄一下

不然這篇內容可能會稍嫌空洞



今天遇到大維

很興奮的和我分享網路小老師

要不是晚上補習

我中午可能就會去聽講解了:))

指導國二生喔

科目是數學和理化

聽說可以有志工時數:D

不過

因為必須到學校服務

還要視訊

所以我卻步了Q____Q

大維要當小老師喔

也太白痴了吧XDDD



今天念真糗到一個極致

啊哈哈哈也太好笑了吧

英文課時玩大十字

念真迅速站起之後

便重心不穩的跌倒XDD

整個大丟臉 乾脆直接回家

然後體育課(吧)又大破音XDD

假單又忘記給亮德簽

諸如此類瑣事一堆

也太衰了吧=ˇ=



說到英文課

今天抽籤找神父和一對新人

(一樣大十字)

要演說一段噁心的結婚誓言

結果 博欽是新娘

全班大騷動 超嗨的

然後旻峰成為伴侶

有沒有那麼可憐XDD

大家紛紛拿出手機錄影

整個超爆笑的

兩個人還差點要親嘴(?)

不過用肚臍想也知道不可能

還是饒了無辜受害者吧=ˇ=



今天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看撞球

雖然是我們班的菜鳥

不過感覺特別不同XD

我很幼稚的拿著球到處玩

然後十分毒舌

宗祐都說我聒噪:))



對了

今天七八節

到語文館進行國文科報告

我的問題討論寫得太好

(咦)

所以本組就決定報告這項



宋柏毅半夢半醒的上台

結果後來

我還是上台了= =

因為問題討論必須發表看法

所以我無可奈何XD



還有啊

我們這組演的戲超智障的

活像天線寶寶

只是有突然冒出了章魚哥

旻諺還是超可愛的XDD

國文老師一度ㄑㄧㄜˋ嘎那滴

(好啦我承認有點誇張)

希望老師不會來我無名:D

如果她留言

我可能會嚇到去泡溫泉吧



今天是某個朋友生日:)

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XDD

他那麼幼齒嗎=ˇ=

雖然他狀態上有提到...

但我壓根兒沒想去問

結果中午

無緣無故吃了兩個(?)

兩片披薩

超好吃的而且超飽

一整個是要爆肥了吧



但無論如何不會比儒艮肥

(大心)



這篇也太長了吧

今天是怎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