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許久 時間彷彿停格
人生難免波折 我卻不曾真正懂得
憤怒 傷悲 全都消失了
但我們擁有過的 那些幸福呢

曾經的約定 在某個場合
放下了勇氣 是你告訴我的
但現在 悲苦要自己負責
孤獨也是 我別無選擇

後來 我釋懷了
原來是自己 不懂愛情規則
讓你那麼委屈 甩不開這負荷
對不起 所有坎坷 只因我不願輕易割捨

如果某天 問我心情如何
我會微笑說 我很快樂
因為我已不願 日夜與你拔河
過去的淚水 或許也都值得

世界變了 而我的懷抱
正為了幸福敞開著
心成熟了 至於那些往事
還有誰 會念念不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