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有很多

頗受好評的國片耶~

最有名的 XD

我覺得就是「海角七號」

聽說已經有很多人去看囉~

我想 

去看的人大概都很感動吧

(基本上我沒看過= =) 

話說我段考完就要欣賞這部片囉~

有點期待呢=)

因為有好多好多人都強力推荐

例如音樂老師XD


另外

相信大家也聽過「囧男孩」

(放心,和囧同學完全無關)

聽說是部很有趣、好笑的電影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我幹嘛?在推銷嗎)


還有什麼「花吃了那女孩」

我會知道完全是因為

王心凌有參與演出

(她是誰?就是我姐喜歡的歌手啦)

沒記錯的話 

好像是同志電影吧

我個人沒啥興趣說真的


各位

還有一些國片我沒提

(本人才疏學淺)

不知大家去看過哪幾部啊?

趕快回應和大家很想一下巴~

但 請盡量不要提到劇情

留給沒去看的人

一些想像空間喔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