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晚上

由於段考結束

我便欣賞了一部影片

叫做黃金羅盤

挺不錯的呢~

妮可基嫚飾演劇中的

考爾特夫人

至於她是怎樣的人

就不說了

畢竟或許有些人

也想看這部片呢~

雖然劇中女孩沒有很漂亮

(我是外貌協會的嗎= =)

不過她的勇氣與智慧

實在令我佩服

她面對冰熊王

還能冷靜的亂掰

真是讓人欽佩呀

(好怪的句子XD)


另外

這部片也有許多新鮮的玩意兒

作者豐富的想像力

可讓觀眾嘆為觀止

包括"塵"的概念

以及守護精靈等東西

實在使我耳目一新~

︿︿


總之

我很欣賞這部片

儘管或許結尾有些突兀

但瑕不掩瑜

所以我十分推薦唷~

有沒有人看過啊

分享一下心得吧~

但千萬別洩漏

劇中人物的秘密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