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本來說要看海角的

結果因為聲音怪怪

都聽不見=口=

=>聽不見音樂就不用看海角了

所以「只好」

改看柯南了~

(我幹嘛故意假裝很勉強勒= =)


其實預定是兩部都要看

不過一部是星期五

一部星期六看而已


細心的人應該已經發現

我今天就要看海角

但是...聲音的問題解決了嗎?

感謝你的體貼

幸好我爸已經解決了

所以  好期待唷><


戰慄的樂譜超好看的啦

更精準的說

柯南的劇場版 沒有一次不好看!

這是內容和音樂有關

更是讓我沉醉呀~

之前的每個細節

都可能是後面的伏筆

令我十分欽佩作者的巧思XD

(呃,有看的人

 我是指灰原用直笛傳遞SHOOT那部分)

實在太精采了~

還有

用聲音頻率遠距離撥電話也很酷

不過

我有點疑問~

柯南和怜子發的聲音似乎不同頻率耶

阿這是怎樣?

知道的人請解釋啊,感謝


還有怜子真聰明

利用歌唱移調讓堂本避開B鍵

所以就沒有爆炸啦

(我姐很喜歡怜子

 他還說跟水無怜奈很像

 我真搞不懂耶~

 總覺得她很高傲@@)


另外

我還想說

紫音長得好像男生喔

就是很憂鬱的那麼小提琴手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D


反正整個很棒就是了!

非但能夠體驗推理的樂趣

(雖然我完全沒在推理XD)

尚可讓耳朵享受美好的音樂饗宴

推荐大家去看囉

如果有機會的話啦

《戰慄的樂譜》!!




對啊我發現

劇情內容跟「樂譜」的關係好像不太大啊

幹嘛片名是「戰慄的樂譜」勒

不如改為



恩...




「華麗音樂廳大爆炸」!!


不是更貼切嗎?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