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著船 我讓愛擱淺在沙灘
只等著浪花 將一切沖淡

長夜漫漫 雨水將思念打亂
而我還在期盼 看見你揚起的帆
從地平線 遙遠的彼端
漸漸接近 緩緩靠岸

天暗 幾顆星閃
月兒輕聲喟嘆
我俯身拾起 貝殼作碗
試著用浪漫 把期待裝滿
無奈現實 卻一次次將夢境 打翻

心殘 疲憊不堪
也許學著習慣 才能忘卻孤單
我付出的是愛 換來的卻是心酸
沉默的一人世界 不再有你陪伴

冷風吹來 不見過往溫暖
我才了解 什麼是所謂心寒
如果愛你 只會留下遺憾
我寧可讓眼淚 隨風飄散

童話一般 快樂都只是虛幻
悄然 我被囚禁在
這寂寞的港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