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作的歌曲「等待」的歌詞

不過詞主要不是我填的

想要聽歌的~可以來找我拿

雖然不怎麼好聽= =

有興趣還可以唱唱看喔XD

我已經按照歌曲順序排列了~

ABCD是段落編號

在C段最後有個敏感的字眼(針對327)

嚇到不要怪我

因為那是Linda填的= =

===========================

作曲:盾非 編曲:盾非、亞思 填詞:Linda、盾非



流浪在這傷心地帶 我跨大步豪邁 

在機場獨自的等待 只有無聲的對白



過去早已成黑白 未來也不會有色彩 

清楚的醒來 不願再猜 決定要自己放開



煎熬難耐我無法釋懷 寂寞打敗最後的期待 

就這樣來到 愛情的懸崖 又期盼你關懷

痛苦心酸誰陪我承擔 看著相片眼淚全滴乾 

心已被摧殘 我狼狽不堪 結局竟如此不美滿 



許願希望一切重來 卻又害怕傷害 

那早已消失的信賴 我竟現在才明白



回想有你的陪伴 找尋曾一起的片段

苦笑著喟嘆 童話一般 原來都只是虛幻



煎熬難耐我已經釋懷 寂寞打敗最後的期待 

就這樣來到 愛情的懸崖 又期盼你關懷

痛苦心酸我自己承擔 看著相片眼淚全滴乾 

心已被摧殘 我狼狽不堪 結局竟如此不美滿

C’

帶著無奈我只能離開 在你心中我並不存在

就這樣漂流 愛情的大海 又期盼你關懷

瀟灑走開我不說good bye 沒有結局我不再等待

一個人徘徊 在你世界外 等著下一句的對白

安靜的期待 耐心的等待 看見幸福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