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的囧同學啊~

又創無聊事件

詳情請見以下內容吧~


PS

如果你還不認識她

那我就真的很囧了

快去看看「初步事件」

和「武曌事件」吧

認識一下這位名人

XDD

===========

某天

囧同學很認真的

在背十一課的解釋

(喃喃)

「瑰寶:珍貴的寶物 天籟:......」

然後

我剛好走回座位

他就叫我考她

(好蠢= =)

我就考啦

(因為排版關係

囧同學以下簡稱囧




 前情提要:考解釋


我:「(慵懶)特區。」

囧:「(流暢)因特殊目的所畫分的區域。在此指特別的地方。」

我:「抑揚頓挫。」

囧:「形容聲音的各種變化。」

我:「抑。」

囧:「嗯...下沉。」

我:「是『低下』。」

囧:「喔,好啦,低下。」

我:「揚」

囧:「提高。」

我:「是『上揚』。」

囧:「喔,上揚。」

我:「頓。」

囧:「停頓。」

我:「挫。」

囧:「(激動)明明就對!」

我:「『挫』啦。」

囧:「明明就對啊!」

我:「...」



抑揚頓挫事件

就是這樣

之後我和囧同學一直笑

還演給別人聽

(在說相聲嗎= =

唉真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