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天(99.10.10)

如果那天晴空萬里

我會在咖啡館微笑看你親筆的信

如果那天沒有下雨

我不會狼狽的肩披外套奔回家裡

但天空終究選擇提醒
提醒我正視習慣忽略的原因
你的心如乍然詭變的天氣
我不願揣摩臆測 卻被迫看清 

如果那天我沒有提早回去
也不會聽聞你和她的笑語

你投向新的感情 面不改色的叛離

擁抱毋需我准許 決定權在你

如果那天我沒有提早回去
也不會落得今日空守孤寂
你揮霍我的真心 支離破碎的相信
缺少依靠的愛情 再不能繼續

如果那天沒有下雨
會依然身陷濃霧中愚蠢的等你
如果那天沒有下雨
我會依然勉強維繫一段美好曾經

可惜這終究只是假設句
因遺憾而渴望如果的那天起
你已遠遠離我而去
我也倔強的轉過身 不去思念你的背影

◎備註:這篇請搭配蕭亞軒〈錯的人〉MV服用;因此,第一人稱是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