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十九年十月一日耶(興奮)



…所以呢?

(And then?) ←好啦這是班哏



第一次期中考,呼,圓滿落幕了(?)

國文和歷史一向考不太好

加上物理化學之後,成績大概是不會優良到哪裡去Orz 

(宗祐:加十) ←這又是班哏


而且某科老師(好像是化學)

一直威脅大家說高一的排名要乘以二

(因為分前後兩半)

這樣,我會墜落何方呢 O_Q

不管了總之考完就考完

想後悔也太慢



還是不免俗的來個難度表

國文:★★★★★☆☆☆☆☆(5/10)

數學:★★★★★☆☆☆☆(6/10)

英文:★★★★★☆☆☆☆☆(5/10)

物理:★★★★★★★★(9/10)

化學:★★★★★★★★☆☆(8/10)

歷史:★★★★★☆☆☆☆☆(5/10)

◎平均難度:6.33/10

※註:(1) 主觀意見僅供參考,如果很多人私下給我意見的話,可以重新統計

   (2) 本來滿分是五顆星,但因為很想用半顆星,只好擴充成十顆星XD



最近好多事情

下星期一就要去比作文了

感覺超級缺乏準備的(昏倒)

所以對自己期望不要太高(揮揮)



嗯,一個學期又過四分之一了

意思是寒假離我們更近了(咦)

對了前幾天讀國文的時候覺得很滄桑

因為期末考就要考第四冊了

老化是有沒有那麼快呀T^T



最近文思泉湧寫了三首歌

不過每次打開overture就沒了繼續編曲的動力

到底哪裡有好用的軟體呀 

(跪求(淚)(?)



超偶好好看喔~最近又開始期待看起了歌唱節目

而且我兩個小時下來最想看的是預告XD

因為他都會搞得很聳動,但多半一點都不是如此

這又讓我想到奪魂鋸要出3D

我一時好奇心使然看了預告

感覺和絕命終結站好類似喔

但我猜如果我這樣跟我哥說,他會激烈否定

呵呵他多支持(?)奪魂鋸



忽然想說學弟好可愛>//////<

你問原因? 嗯,這怎麼能透露呢

…嘖,搞得自己像怪叔叔,但其實相去不遠



差不多就這樣吧,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