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祝大家耶誕節快樂

然後行憲紀念日快樂(?)


聖誕節啊

K中可真是歡樂

早上就有校長和主任們發糖果的行列

我於是隨和的取了兩顆

嗯 還不錯


生物課第二節觀賞影片

是吳念真配音的(台語)

加上字幕又時有時無 頗遲緩

我其實看得有點吃力ˊˋ

不過穿山甲和白鼻心真古錐=]


然後國文課沒有聖誕節氣氛存在

老師依然穿著樸素典雅(?)

只有提到祝福大家而已

數學課亦然。

不過下課期間

都陸陸續續看到戴著聖誕帽的同學

真是三八啊

早知道我也戴一頂來耍俏皮(?)


最後一節是英文

老師應我們星期四的要求

準備了唱歌、遊戲和糖果

結果我們因為考試而只剩下十多分鐘= =

歌沒唱到 遊戲也沒玩完

整個是很不盡興

其實還好啦 因為最後有撒糖果

我很聰明(?)的直接到前面偷拿XD


然後整個很歡樂的散場(?)

我在想啊 國中似乎都沒有這樣呢

不過國一的時候 我們班好像有表演唱歌

主任和一些實習教師也有撒糖果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一些歌詞呢XD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囉

Merry Christmas (沒拼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