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和爸、哥、姐

觀賞了一部影評挺好的電影

羊男的迷宮

一開始的感覺很像鬼片

姐姐似乎不太想看

但她還是看了XD


我覺得

整部片給我的感覺就兩個字







































噁心!!



幾乎沒有一幕是沒有血跡的

而且常常用很誇張的手法

不 更精準的說

是很真實的 把血腥一面表露無遺

超令人難以忍受的

尤其像我這種天真小孩!


大家 呃

不建議太膽小的人(像我)去看啦

如果真的有興趣

其實劇情還算不錯

而且是演員講西班牙文喔XD


但是

還是要有心理準備啦=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