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曌」

這個字怎麼念勒...

沒錯 是「ㄓㄠˋ」

這個字是誰創的勒...

沒錯 是「中國唯一的女皇帝」創的

中國唯一的女皇帝是誰勒...

沒錯 是武則天

(登登登[奏樂])

她幹嘛創這個字勒...

沒錯 因為她又叫武曌

(自問自答是病嗎... 自己回答:「不是吧...」)

那這到底有什麼好說的勒...

沒錯 重點來了~

今天國文老師提到武曌時

我旁邊的某位同學(姑且稱為囧同學)...



囧同學說:「好貴喔~」

我說:「蛤?」

囧同學說:「武曌啊!」

我愣了一下,才想到「五兆」

(五兆=5000000000000[真的挺貴])

便不由得狂笑了起來

過了一會兒

我鎮靜的說:「這有什麼好笑的...」

囧同學便覺得很囧


(我覺得這篇文更囧)

(慘了我似乎步上水綿沒梗的後塵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