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來吧!

【第三次期中考難度表】


國文:
★★★★★★☆☆☆☆(6/10)

數學:★★★★★★★☆☆(8/10)

英文:★★★★★☆☆☆☆☆(5/10)

物理:★★★★★★★★(9/10)

化學:★★★★★★★★☆☆(8/10)

生物:★★★☆☆☆☆☆☆(4/10)

◎平均難度:6.67/10

※註:(1) 主觀意見僅供參考,如果很多人私下給我意見的話,可以重新統計

   (2) 本來滿分是五顆星,但因為很想用半顆星,只好擴充成十顆星XD


星期六晚上六點要去車站赴約 拍MV作業

殊不知到我爸的摩托車煞車卡死

導致我和爸爸摔車 就在十字路口中央= = 

幸好人沒怎樣 不過就是去不成了 

我真的覺得那天超衰 而且又感冒-_-


最近殺手遊戲好夯喔~

有個新節目〈天黑請閉眼〉就在玩殺手

只是我很懷疑可以做多久ˊˇˋ

上次我們班八人玩的時候,就很有fu

我覺得關鍵就是不要太多職業 不然很複雜XD

而這種狂熱也導致我又回去玩了人狼 真是好玩雖然生疏導致失敗XD


今天第二節化學課 老師整個化身薇薇誠

大談星座性格分析 而且非--常--準

我才知道蔡X祐那麼心機是因為星座加上血型的關係!

我根本懷疑老師回家都偷看薇薇安的書(盯)


然後聖誕節快到了 祝各位耶誕快樂+元旦快樂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