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包含遊戲的答案

可能會破壞你玩遊戲的興致!

請先確定之後 再繼續往下拉!!


























===========O我是防雷線O===========





太久沒發文了

感覺快腐爛這樣

所以今天來PO一下解答好了



第一題:

晧芸許願 【難度:★★☆☆☆】




出題者之一,晧芸

對她的派大星感到十分自豪

這題不難啦我想




第二題:

紫色臭雞蛋 【難度:★★★☆☆】




這是第一次出題的時候畫的

不過因為難度關係擺在第二個

然後

我覺得斑點很有發霉的效果XDDD




第三題:

中華民國萬歲 【難度:★★★★☆】




這題 之前說過

本來要畫藍綠對抗

結果演變成這副德性

我是覺得此題有點難

因為文字的部分比較難找



以上



我想說 趕快把答案PO一PO

不然像之前填字遊戲一樣

都沒有貼解答

不過我可是有理由的

填字遊戲的答案部分

我覺得太難用 不知道怎麼用才整齊

所以遲遲沒有動工

請多包涵 (反正你們也不在乎-3-

我弄題目的時候把它用成圖檔

結果我現在不知道如何再加上答案的文字

所以

如果有好方法的話

麻煩教教我(鞠躬)



結束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