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K中報到

因為我有報第二次

而且第二次才上

(超心酸)


Anyway

反正一去就看到一大坨同學

有些還穿著不怎麼高明的同心背心



  開玩笑的XDD



還有瘋癲妤安也在場

好像也是來報到的。


然後我就很英勇的先去報到

其實是因為只有我還沒報到

不然就是其他人都是第一次的

(再次心酸)


排隊還滿長的

我很開心的選了左邊明顯短了許多的隊伍

然後看著右邊的白痴們 -ˇ-



是怎樣 排那個隊會贈送爆米花嗎!?



不出所料 很快就到了

而且我的前一個

父母都很三八的在攝影

這對素來不喜曝光的我來說十分討厭

真是無聊

連到雄中「報到」都要攝影 是怎樣

而且還是第二次才上的=口=



真是不懂ˊ︿ˋ



反正報到完又很蠢的到校門口找同學

整個就是在那邊走來走去 虛耗體力

然後大家邊聊著天 拖泥帶水的走到體育館

好熱噢 我拿出墊板(我哥叫我帶的 真聰明)搧風

政維還不知從哪邊生出一把傘

幾個怕曬的男生迅速附著了過去

不用說 我當然也是


之後隊伍很緩慢又很快速的往前移動。



欸 你有沒有看到

前面有個白癡在揮手

(對白)



終於進入有冷氣的體育館啦,其他不管



呀比



然後很囂張的在冷氣口下擺了椅子

這絕對不是我的主意

過了三十秒就覺得好冷

嗚嗚

大家開始拿出手機

真是無聊的準高中生。


由於坐太後面

幾乎聽不到前面在講什麼

所以大家就自己做自己的事而且很開心

然後好像11:30就放人了

因為大家一點都不踴躍


時間過得可真快


再次循著人潮走了出去

也順便call爸來載

大概這樣囉

大家就掰呀掰的 散場了


許多人要去同心的樣子

我則很孤單的在校門口等

而且炙熱的烈日 好討厭


之後爸就來了 我們去吃午餐

真棒(!?)



結束了一個上午的報到&說明會

顆顆顆 獲益匪淺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