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攘逼」


不要問我那是什麼,會念就好了


因為本來的歌詞很多,所以我只改了副歌


大家有興趣自己改RAP的部分= =


別問我為什麼


反正水綿在那邊改得很高興


我也想試試看XD


===================
 

 為妳彈奏綠島小夜曲 紀念我最愛的攘逼

 跟芋頭一樣的聲音 低沉得很好聽

 撫摸攘逼手很輕 我給的愛護很小心

 妳變身的地方叫森林


 為妳彈奏綠島小夜曲 紀念我最愛的攘逼

 而我為妳脫下衣襟 在滿月下射精

 對妳呻吟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妳那鮮紅的攘逼

===================


中間的XX


我想不出要填啥


(最好要押韻喔)


如果你已經有想法


請告訴我吧 我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