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忘記我說啥,不過不是重點)」

囧:「都是。」

我:「(我以為我聽錯)蛤?」

囧:「都是啊。」

我:「什麼都是?」

囧:「都是。」

我:「......」

囧:「就『喔』嘛~」

我:「為什麼?」


..............


(這一切要追溯到國文課)


老實說

我忘記老師當時在講啥

不過老師說

(以下是修飾過的句子)

「都是,就all的概念。」


事實上

老師發音不甚準確

當然

他是中文系的

我們實在不需要譴責他的發音


於是乎

大家應該懂了

我們的囧同學把

「都是」

代替

「喔」

就是這樣(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